"苦惱之城"
Bistressed Castle
Frame Arms Girl
KOTOBUKYA
031517-032617
070217-080817























******




Frame Arms Girl
BASELARD

從我這裡走進苦惱之城,從我這裡走進罪惡之淵,
從我這裡走進幽靈隊。正義感動了我的創世主,
我是神權、神智、神愛的作品,
除永存的事物以外,在我之前無造物。
  我與天地同長久,你們走進來的,把一切希望拋在後面吧 。

-但丁地獄 第三篇-

Through me the way into the suffering city, Through me the way to the eternal pain, Through me the way that runs among the lost. Justice urged on my high artificer; My maker was divine authority, The highest wisdom, and the primal love. Before me nothing but eternal things were made, And I endure eternally. Abandon every hope, ye who enter here. 


Dante – Entrance to the Inferno

******


最一開始的靈感起源,
是來自於友人-御風-之言
「一對巨大的翅膀。」

多年以來的插畫創作中
「然而,苦惱與哀愁是蒼白色的」
這話兒總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在過去Dark outside的創作裡,
其中的Mother's DayShot Through the Heart
便是以此話為色感主軸

這次的FAG創作也初次用圭筆繪製了眼睛
不斷的拿著稿紙,來回將黑白灰階與藍金兩色來做色彩演算
希望在黑白肅穆之餘,能用沉澱優雅的藍金來凸顯貴氣

它還是有細微瑕疵的,這讓我很是懊惱
儘管他與舊作相比已經又前進了一大步,但還是不夠的。
深深記下這次難得的色彩步驟與經驗,加油了




"STRUCTURE"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バーゼラルド 獵刃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迅雷 Indigo Ver.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フレズヴェルク

エクステンドアームズ02〈YSX-24 バーゼラルド拡張パーツセット〉
レイキャシール:REDRIA Ver.APSY
ANUBIS-アヌビス
飛鉄塊 銀鶏 [白]

M.S.G モデリングサポートグッズ:
  ヘヴィウェポンユニット 13 グラインドサークル
  ヘヴィウェポンユニット 11 キラービーク
  メカサプライ04 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丸〉

  "THANK YOU"
Alice Hsieh
ASIA GOAL-TAIWAN